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李纪恒: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

2017年10月19日09: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讨论报告时发言。记者 袁永红 摄

10月18日下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我区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讨论报告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场讨论气氛活跃热烈,代表们围绕报告认真讨论交流,李纪恒、布小林、梅园雪、魏栓师、张院忠、秦义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我区实际,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聆听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倍感激动和振奋。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完全赞成和拥护这个报告。

李纪恒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精彩纷呈,以如椽巨笔擘画发展宏图,以走在时代前列、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风范引领发展潮流,凝注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通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形成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现场掌声如潮、掌声雷动,掌声就是党和人民的心声,就是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总书记的衷心拥戴,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史性成就的无比自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信心。

李纪恒要求,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统一到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上来。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发展举措、提升发展水平,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晓冬 戴宏)

(责编:唐心怡、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