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刘赐贵:未来两年海南国际航线力争达到100条

2017年10月19日01: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史雅乔) 18日下午,海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海南厅向媒体开放讨论并答记者问。

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首日,作为首批向媒体开放讨论的十九大代表团,海南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 参与旁听。

海南团的与会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讨论,之后接受了现场媒体的提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提问说:明年是海南特区成立30周年,请问,海南如何进行下一轮改革开放的谋划布局?

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代表答道,海南经济特区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回顾30年来不平凡的历程,下一步,海南会在体制机制上进行改革探索,在对外开放上加大力度。近两年,海南开通国际航线50多条,未来两年力争达到100条,在“一带一路”中架起空中桥梁。在海运、邮轮旅游发展上也将有新的举措。刘赐贵说,只要是中国改革开放需要探索,海南就会尽力去探索。

(责编:冯人綦、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