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宁夏代表团审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石泰峰:十九大报告是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

2017年10月18日21:4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赵晶)今日下午,宁夏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宁夏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审议。党的十九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审议。审议中,代表们表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大家一致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10月18日下午,宁夏代表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审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审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石泰峰说,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大气磅礴,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十九大报告的最大亮点,就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代表审议报告(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责编:王晴、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