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人民日报今起推出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

2017年10月18日05: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召开,肩负着8900多万党员的重托,带着13亿多人民的期待,2280名十九大代表欢聚一堂,共绘民族复兴蓝图,唱响团结奋进乐章。为帮助读者领略大会盛况,本报从今天起,推出“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新的征程·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每天8块版(第五至十二版),紧扣大会主题,紧跟大会议程,从不同侧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充分报道代表审议讨论情况,立体反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国内国际对十九大的积极反响,生动讲述十九大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敬请关注。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18日 01 版)

(责编:曹昆、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