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庹震:党章修改是十九大的一项重要任务

2017年10月17日18: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程。

庹震介绍,去年10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之后,在党中央领导下,开始了党的十九大准备工作。党的十九大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对党章进行修改。

庹震指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是党的一个惯例。党的十三大以来的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都对党章作了不同程度的修改。实践证明,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

 

(责编:曹淼、谢磊)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