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直播新闻

党的十九大将选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0月17日17: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程。

庹震介绍,按照党章规定,这次代表大会将选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为了做好选举工作,党中央成立了专门工作班子,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领导下,负责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人选的推荐、考察、提名工作。在这个基础上,经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提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请党的十九大主席团审议。

庹震提到,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将召开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机构。

(责编:杨高宇、谢磊)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