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路上

学习路上

习近平访问芬兰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行程全纪录【3】

(更新中)

2017年04月06日08: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4月6日行程

习近平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

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

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当地时间下午1时5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等热情迎接。礼兵分列红地毯两侧。

习近平将于6日和7日同特朗普就中美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这将是美国新政府就职以来中美两国元首首次会晤。[详细]

习近平同特朗普开始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当地时间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当地时间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两国元首进行了深入、友好、长时间的会晤,双方高度评价中美关系取得的历史性进展,同意在新起点上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

下午5时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海湖庄园,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在停车处热情迎接。两国元首夫妇合影留念,亲切交谈。两国元首夫妇共同欣赏了特朗普外孙女和外孙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并背诵《三字经》和唐诗。

会晤中,习近平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我同总统先生保持了密切联系,进行了多次通话和通信。我很高兴应总统先生邀请来美国举行这次会晤。我愿同总统先生就中美关系和重大国际及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更多共识,为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指明方向。[详细]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出席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举行的欢迎晚宴

当地时间6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出席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的欢迎晚宴。

海湖庄园宴会厅内,灯光璀璨,鲜花绽放。晚7时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宴会厅,同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亲切寒暄。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再次对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感谢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及美方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详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高雷、姚茜)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