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路上

学习路上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听听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2】

2016年10月25日10: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

——2016年6月28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针对新情况新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改革创新精神补齐制度短板,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

——2016年4月6日,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