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近8千家单位参与“学习达人”有奖知识竞赛 你还在等什么!

学习路上工作室

2015年12月10日10: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目前满分网友分布地域排行榜

为传播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路上”于今年10月中旬推出了“学习达人”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查看参赛规则

作为互联网上学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窗口之一,进一步让系列讲话精神在网友当中入脑入心、生根发芽,倡导学“习”成为一种社会风尚,是“学习路上”的努力方向。“学习达人”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就是这样的尝试。

“学习达人”活动采取网上有奖知识竞赛这一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围绕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反腐倡廉建设等主题,通过PC端和手机端的在线答题,进一步促进网友们在互动中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发展信心,传播社会舆论正能量。截至目前,已有30余万网友、近8000家单位踊跃参与。

从已参与答题的网友分布地域来看,贵州、黑龙江、江苏、湖北、河北、河南、江西、北京、山东、宁夏、山西、上海、浙江等13省份的网友参与热情度较高。其中,贵州有近6000名网友答对所有题目,在成绩榜上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黑龙江、江苏、湖北三省,均有4000余名网友获得满分;河北、河南、江西、北京、山东等地的网友也表现不俗,满分者均超过两千人。从市县一级来看,截至目前,湖北随州、河南滑县、北京朝阳、黑龙江七台河、河北保定、宁夏固原、贵州黔东南、上海崇明、山西太原等地网友参与答题人数最多,均超千人。

从已参与答题的网友单位来看,涉及党政、组织、宣传、司法、教育、医疗、国企、金融等领域近8000家部门及单位,许多单位把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渠道与权威平台,10余家单位参与人数超千人。

离活动结束仅剩20天,还没参与的小伙伴快来答题赢大奖,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网页版答题页面

>>>移动版答题请扫描上端二维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