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学习达人”有奖知识竞赛

2015年10月16日0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6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建设的“学习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型网络数据库”推出后,得到各界好评,已成为互联网上最权威的学习讲话平台。为进一步发挥栏目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方面的作用,“学习路上”特推出“学习达人”有奖知识竞赛,旨在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真正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网所有。

活动名称

“学习达人”有奖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16日至2015年12月31日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

主办单位: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参赛要求

1、在活动有效期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登录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或者微信公号“学习微平台”参与答题。

2、竞赛设个人奖、团体奖。竞赛截止后,从全部答对的网友中采取随机抽奖方式产生个人奖项;在参与人数多、质量高的单位中,由专家评选出团体奖获奖单位。最终结果将在本网站公布。

备注:全部答对的网友留下相关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抽奖,请务必准确填写您常用的电话便于我们跟您联系;以团体为单位参赛的网友烦请留下单位名称。

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税前)

二等奖15名,奖金1000元(税前)

三等奖25名,奖金500元(税前)

微信答题参与奖200名,奖励价值100元充值卡

团体奖项:

一等奖5家,奖金3000元(税前)

二等奖10家,奖金2000元(税前)

三等奖15家,奖金1000元(税前)

答题地址

网页版答题地址:http://h5.people.com.cn/master_oltest/

移动版答题请扫描页面上端二维码

>>点击图片进入网页版答题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