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聚焦:总书记去年两会时间都给了谁?

2015年03月03日09: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2015全国两会正在进行时。

去年从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到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两会持续整整11天。这些天里,习近平总书记都去了哪些界别和代表团、与代表委员讨论了什么问题?除了与两会有关的事情,他还做了什么?

在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上,总书记的两会时间安排自然备受关注。为此,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梳理出习近平2014年的两会时间,一起去看看总书记把时间都给了谁?

详细内容如下: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人在主席台就座。

·时间:2014年3月3日

·全国政协二次会议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3月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详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