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學習路上

關於習近平重要論述 你必須讀懂這幾本書

2015年06月15日08: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學習路上按】近日,總政治部組織編印的《習近平關於培養“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重要論述摘編》,由解放軍出版社出版發行,印發全軍連以上單位。該書內容集中體現了習主席關於培養“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的重大決策部署。除了在軍隊建設方面的相關論述外,習近平主席在治國理政、依法治國、黨風廉政建設的論述也頗為豐富。為此,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為讀者們梳理了習近平相關論述的書籍,供收藏品讀。

治國理政

《習近平關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論述摘編》

簡介:這本書的內容,摘自習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3年11月2日期間的講話、演講、談話、書信、批示等50多篇重要文獻,共計146段論述。認真學習貫徹這些重要論述,對於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國夢的內涵和實質,堅定信心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出版社:中央文獻出版社

時間:2013年12月

《習近平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論述摘編》

簡介:《習近平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論述摘編》共分12個專題,收入274段論述,摘自習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4月1日期間的講話、演講、批示、指示等70多篇重要文獻。其中部分論述是第一次公開發表。

出版社:中央文獻出版社

時間:2014年5月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簡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收入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這段時間內的講話、談話、演講、答問、批示、賀信等79篇,分為18個專題。為幫助各國讀者了解中國社會制度和歷史文化,本書作了必要注釋。本書還收入了習近平總書記各個時期的照片45幅,幫助讀者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

時間:2014年9月

《習近平關於全面依法治國論述摘編》

簡介:本書分8個專題,收入193段論述,摘自習近平同志2012年12月4日至2015年2月2日期間的講話、報告、批示、指示等30多篇重要文獻。其中部分論述是第一次公開發表。

出版社:中央文獻出版社

時間:2015年4月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姚茜、李源)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