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聚焦:總書記去年兩會時間都給了誰?

2015年03月03日09:3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2015全國兩會正在進行時。

去年從3月3日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到3月13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閉幕,兩會持續整整11天。這些天裡,習近平總書記都去了哪些界別和代表團、與代表委員討論了什麼問題?除了與兩會有關的事情,他還做了什麼?

在舉世矚目的全國兩會上,總書記的兩會時間安排自然備受關注。為此,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梳理出習近平2014年的兩會時間,一起去看看總書記把時間都給了誰?

詳細內容如下:


(3月3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等人在主席台就座。

·時間:2014年3月3日

·全國政協二次會議開幕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3月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賀大會召開。[詳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姚奕)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