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學習路上

習近平:軍委同志身居高位 做事是否干淨事關黨和軍隊形象

2015年01月22日08:1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22日電 由中央紀委、中央文獻研究室編輯的《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一書,近日出版發行,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受權連載。《論述摘編》共分9個專題,收入216段論述,摘自習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10月23日期間的講話、文章、批示等40多篇重要文獻。其中許多論述是第一次公開發表。

書中部分內容摘登如下:

軍委的同志身居高位,全軍官兵在看著我們,廣大人民群眾在看著我們。為人是否正派?做事是否干淨?這是事關黨和軍隊形象的大問題。我們要清廉自律,堅決不搞特殊化,堅決不搞特權,堅決不搞不正之風,堅決不搞腐敗。隻有給全軍作出表率了,我們抓全軍作風建設才有底氣。自己不檢點,不清爽,不干淨,讓人家在背后指指點點的,怎麼去要求人家啊?沒法說,說了也沒用啊!

——《在中央軍委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講話》(2013年7月8日)

>>更多精彩內容摘登:

習近平:潛規則是腐蝕黨員干部、敗壞黨風的沉疴毒瘤

習近平:有的領導干部為了自己那點權力爭得不可開交

習近平:工作不能“清茶報紙二郎腿”

習近平:部分人作風敗壞,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習近平:“反腐敗影響經濟發展”的認識是不正確的

《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一)

《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二)

《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三)

《習近平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論述摘編》(四)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