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网友热议:期待中国强起来,习大大加油!

2014年11月15日16: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5日电  在“习大大”履新两周年之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策划推出“习大大加油”大型网络留言板,网友通过强国论坛、人民微博、七一社区、手机人民网等方式参与留言,为“习大大”加油打气。

网友“复兴之路中国梦”说,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希望您能要求各级一把手都能亲自抓好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等各项国策的宣传工作,带领全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网友“乾坤大自在”则表示,习大大上任以来一直很辛苦!确实做了不少实事,鼓掌加油!多说两句,治党之策:民之所需就是党之所需!治国之策:建立健全的法治社会和正确的民主监督政党、监督政府机制!

网友“famaoling”献上深情的祝福:“我们的国家,虽然仍有许多不足,却处处充盈活力与希望。改革渐进,积弊愈深,虽荆棘满途,必一往直前。祝愿您能带好八千万党员,顺利推进各项民心所向的改革,早日实现国强民富、法制落实、社会清廉的大好局面。”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每件关系民生的需求都能继续落实。“热切期望习大大能继续为全国百姓多做些民生实事,让幸福摸得着看得见。比如住房、就业和社保、医疗和教育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网友“80猴票”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网友“孙小炮”说:“毛泽东率领中国人民发动革命,邓小平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习近平引领中国人民走向法治。”网友“肖永乐”说,中国属世界四大文明古国,走过了五千年的沧桑巨变,发展到今天很不容易,我们要珍惜,我们更期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毛泽东一代让中国站起来,邓小平一代让中国富起来,期待习近平一代让中国强起来!中国龙正在腾飞,中国梦正在实现,习大大加油!

网友“越傻越好”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会议上说的,会后要落实。党员干部不能台上说为人民服务,台下却做出为人民币服务。政府资料要真实,政策要落实,群众心里才踏实。最后,网友“无名小卒也”从推行法治和重拳反腐两相促进的高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法治中国,根本在于坚持党的领导,关键在于简政放权、还权于民;反腐败绝非一日之功,对贪腐现象不仅要曝光,更要建起完善的制度壁垒,避免牛栏关猫、小官巨腐的现象一再出现;党员干部开展工作要求真务实,要正视社会上的问题,这样工作作风才能得到实质性的改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