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大众日报评论员: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

2014年11月02日10:57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年一度的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已经开始。省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对《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确保发行量稳定,完成全年发行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薄弱环节,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发行任务。

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战略目标。发行好党报党刊,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影响力,发挥其引导舆论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以更加全面地认识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各级党组织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

做好今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关键要适应新形势,回应新呼声,破解新难题。要适应任务新变化,统筹处理好历史因素、现实情况和发行计划的关系,统筹处理好重点党报党刊和其他报刊的关系,科学分解发行任务;适应政策新变化,做好用公费特别是用党费、宣传文化资金和财政资金为农村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工作;适应渠道新变化,把握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推动党报党刊宣传阵地向新媒体延伸。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发行纪律,转变发行作风,把严的要求贯穿发行全过程。

《大众日报》是一张拥有70多年光荣历史的党报。多年来,在各级党委和组织、宣传、邮政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大众日报》发行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今年,《大众日报》全新改版,新闻质量和舆论影响力有了新提升。我们将秉持行之有效的办报理念,始终把握正确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践中革故鼎新、不断突破,以高品质新闻回报读者,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凝聚正能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