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日报评论员: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是永恒课题

2014年10月08日13:0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是永恒课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并不意味着贯彻好群众路线的终结,而是更上一层楼的起点。党的群众路线是永不褪色的生命线,是永不过时的传家宝,过去管用、现在管用、将来同样管用。实践启示我们,对群众路线坚持得越自觉、贯彻得越深入,党的执政基础就会越深厚、越牢固。

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必须不断改造主观世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心中有群众,宗旨意识强,才会有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高度自觉。一年多以来,我们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根本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造福。

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抓作风改作风。抓住了作风建设,就抓住了贯彻群众路线的“牛鼻子”,就能拆除不良作风这堵脱离群众的无形之墙,就能架起党员干部同人民群众的连心之桥,就能凝聚起开拓前进的强大能量。一年多以来,我们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实现政治安定、人民安康、社会安稳、群众安逸。

集中性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是永恒课题。今天,我们站在关键的历史节点、全新的发展起点,实现同步小康的中国梦贵州篇章愿景可期、曙光在前。我们要提炼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贵州特色、贵州亮点挖掘出来、固化下来,成为促进贵州发展的宝贵财富,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作风,提振精气神、拧成一股劲,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全省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推动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强大力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要闻要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