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网友热议:对丧尽天良的暴恐分子必须除恶务尽

2014年05月23日10: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3日电 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再次发生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暴恐分子丧心病狂的罪恶行径,已经造成31人死亡,90余人受伤。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迅速侦破案件,从严惩处暴恐分子,及时组织救治受伤群众。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七一社区网友认为,暴恐分子藐视生命权利,对抗法律尊严,公然挑战人类底线,已成为各族人民公敌。对待暴恐分子,必须全民皆兵,重拳出击,除恶务尽。

对于此次严重暴力恐怖事件,网友在帖文和留言里表达了强烈愤慨。网友“胥吏”认为,群众无辜,百姓无罪,暴恐分子的行径令人发指。无论暴恐分子目的何在,但伤及人民生命,就必定付出血的代价网友“晨晨彩虹”谈到,各族人民的正义与良知聚成的“正义之海”是反暴恐的底气,它不可撼动,必将使暴徒无处藏身,让阴谋暴露在阳光底。网友“公震”认为,严惩暴恐分子,就要布下天罗地网,全国各族人民群众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形成维护团结稳定的铜墙铁壁。

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暴恐事件,不难看出,暴恐势力正从南疆向北疆扩散。暴恐分子通过恐怖事件,意图制造恐怖气氛和轰动效应,借机向党和政府施压,以此达到分裂中国,离间民族关系,影响安定团结的目的。网友“老兵808”认为,暴恐分子的疯狂行径暴露了他们穷途末路的处境。他们早已到了狗急跳墙、见谁咬谁的地步。网友“终身学习”指出,恐怖袭击确实给社会带来短暂恐惧。但伤害越大,愤怒越强,已经越过文明底线的暴恐分子在各族人民面前更加没有立足之地。网友“鱼跃东海”谈到,对待暴恐分子,必须做到全民皆兵,众志成城,布好局、结好网,以铁的决心和手段反击。网友“流星雨”认为,暴恐分子也有家人、亲人,政府人员更要密切联系他们,教育、引导他们,使其成为反恐的重要力量,成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的尖兵。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评论员:“零容忍”铲除暴恐分子

严惩暴恐需除恶务尽!

暴恐分子滥杀无辜实乃狗急跳墙之举

暴恐分子是全民公敌,人人得而诛之!

防止暴恐案件更要密切联系群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