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不辱使命 勇当先锋

2013年10月14日16: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不辱使命 勇当先锋

前海开发提速,法治建设集智,空气质量攻坚……深圳全市上下以扎扎实实的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增添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离京视察第一站就来到深圳,对深圳期望殷切,深圳肩负重大而光荣的使命。30多年改革发展,铸就了以深圳十大观念为标志的精神气质。牢记特区新使命,再造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深圳必能为实现中国梦当好先锋,提供样本。

勇当先锋,成于实干。深圳高速发展的奇迹,杀出一条血路的气魄,“拓荒牛”的精神图腾,源自“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理念自觉与生动实践。完成好“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发展总任务,实现质量深圳、文化强市、更美丽家园等好的蓝图,须臾离不开实干。每个人挥洒汗水,不辞劳苦,就能汇聚成托举中国梦的磅礴能量。

不辱使命,勇当先锋。从“中国制造”跃至“中国创造”,从“审批政府”变身“服务政府”,打造一流法治守护公平正义,管住权力之手释放社会活力,实现人人分享增益民生福祉……必须破解的时代难题,呼唤先锋者闯关夺隘、探出新路。敢饮“头啖汤”,创新已为魂,深圳理当继续争先,敢闯敢试,攻克体制机制的顽瘴痼疾,开拓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特区新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