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日报评论员:构建大宣传的格局

——二论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9月26日14:4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构建大宣传的格局

形成一个声音,拧成一股力量,实现一贯到底,在全省人民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更加重视并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和拓展,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我们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学会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局下施策,做到对大局了然于胸、对大势洞察秋毫、对大事运筹帷幄,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我们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前列意识,在思想上切实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明确中央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任务,真正行动起来。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我们做到一个声音、一以贯之、一贯到底。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优势,充分利用宣传舆论工具,宣传好、解读好、贯彻好,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

宣传思想工作事关全局,必须全党动手、部门负责。领导干部要当战士,不仅善于抓建设,而且善于抓宣传,身先士卒当好宣传员。宣传思想战线敢担当,强领导、强班子、强队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个部门齐出力,树立大宣传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在全省形成和谐合拍的大合唱。

浙江处于改革开放和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现在,宣传思想工作的大政方针已定,方向任务明确,关键是认真抓好落实。我们要高举旗帜,奋发进取,不断开辟宣传思想工作新境界,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