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记者探访〡走进“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感受10年的发展与繁荣

2022年10月03日1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现场。皇甫万里摄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现场。皇甫万里摄

人民网北京10月3日电 近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该展览通过6个展区12个单元,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宣传展示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此次展览6个展区分别为: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嫦娥五号返回器带回的月壤、六关节机器人、长江水演奏“长江之歌”……展厅内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既展现了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了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让群众沉浸式感受中国新时代10年的发展与繁荣。

据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将于10月下旬面向公众开放个人预约参观,并提前公布预约通道。(王天乐、翁奇羽、郝萍、皇甫万里)

下一页
(责编:王欲然、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