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怀念小平

广安市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4周年献花仪式

2021年02月26日19:54    来源:天下广安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19日,是敬爱的邓小平同志逝世24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广安市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4周年献花仪式,深切缅怀他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张力,原邓小平同志办公室秘书、少将王世斌等出席献花仪式。市委副书记赵波主持献花仪式。

上午8时15分许,邓小平铜像广场庄重肃穆。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广安军分区及驻广部队敬献的花篮,在邓小平铜像前一字排开。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的“深切缅怀敬爱的邓小平同志”12个金色大字,寄托着家乡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向邓小平铜像鞠躬致敬,表达对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的深深敬仰和无限怀念。

敬献花篮仪式后,曾卿等沿着青石板路环绕邓小平铜像一周,瞻仰邓小平铜像,深切缅怀伟人的崇高风范和爱民情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康建林 刘秦君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