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突出重点 强化保障

广安全力抓好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

2021年01月28日10:0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6日下午,广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尹黎明在广安分会场参会并就全市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库安全的重要性和做好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的紧迫性,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对已纳入“十四五”除险加固规划的63座水库,抓紧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及安全鉴定工作;已下达的水利提升项目,按时间节点抓紧开工建设;持续常态化抓好水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证水库安全运行;攻坚解决60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未验收的遗留问题,全面完成蓄水验收和竣工验收;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建设管理和资金保障,严格追责问效,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实现运行管理规范高效。(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