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广安市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2020年11月23日13:4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央文明委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我市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获得表彰。

其中,广安区龙安乡群策村、华蓥市红岩乡瓦店村、岳池县花园镇高石梯村等5个村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等4个单位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广安区中桥街道莲花社区的任景佩家庭被评为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广安友谊中学被评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岳池县凤山小学校长江丽萍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