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服务中心大局 把握内在规律

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建设示范市贡献统战力量

2020年11月18日14:3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7日,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暨提升年总结会在岳池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服务中心大局始终是统战工作的核心要义。要深化基层统战工作认识,进一步坚定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统战工作重心下沉,打通服务城乡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深耕厚植基层统战工作;要把握“大党建引领大统战、大统战搭建大平台、大平台助推大发展、大发展促进大和谐”的内在规律,不断更新基层统战工作理念;要聚焦“四区一企”,准确把握县区、社区、园区、校区、国企统战工作着力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查研究,扩大工作影响,推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提升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整体效能,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统战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岳池县经济开发区等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并参观了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成果展示。(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