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四川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广安市政协系统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03日10:0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2020年四川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和报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及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广安市政协系统荣获多个奖项。

今年以来,广安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通过广大政协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再次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佳绩,实现了“四连冠”。6个区市县政协在全省183个区市县中,宣传发行综合得分排在前56名,均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市政协李全富、刘长安,广安区政协陈建波,前锋区政协周冰心,华蓥市政协罗春华,岳池县政协张中秋,武胜县政协李琴,邻水县政协陈伟、汪中茗9人被评为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市政协王璨、广安区政协杨滨如、前锋区政协李方成、华蓥市政协廖笑、岳池县政协陈宏韬、武胜县政协李朝晖、邻水县政协吕清辉7人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安市政协系统将按照此次会议的新要求,在省政协的有力指导、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四川政协报社的大力支持下,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璨)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