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举办广场音乐诗会

2020年10月29日09:5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音乐诗会现场。

  近日,在(广安)市文明办、市文联、邓小平图书馆指导下,由市文化馆、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广安区文广旅局共同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税务局协办的广场音乐诗会在思源广场举行。

  本场音乐诗会分为“赏秋·中国之秋”“听秋·故园秋声”“醉秋·胜利在秋”三个篇章。音乐诗会选取了《秋词》《故都的秋》《枫树和七颗星星》《荷塘月色》等中华经典名篇,同时约请了我市诗人兰勇、蒲靖、王春雁分别撰写了《秋色里》《躺在父亲的谷垛上》《十月,举起沉甸甸的秋色》等诗歌作为朗诵素材;活动还邀请了四川音乐学院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峰到现场演唱了我市词曲作家唐小辉、贾海波创作的抗疫公益歌曲《长江水,日夜流》。我市原创歌曲《广安,我的家园》在该活动中首演。

  整台活动文化气息浓厚,内容丰富多彩。活动中,参演的朗诵艺术家情绪饱满,朗诵表演形象生动,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市税务局近百名干部职工及300多位市民观看了本场音乐诗会。(王秀英 唐占元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