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举行市政府采购业务暨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19日13:1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3日,广安市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政府采购业务暨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政府采购专管员、各区市县(园区)财政局采购监管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通过现场培训及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全市约550人次参与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财政厅采购处相关负责人以《坚持依法行政、落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为主题,从政府采购历史沿革、法制体系、采购人主体职责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财政局采购监管科相关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政府采购程序、采购方式、规范采购行为等方面作了业务培训及工作交流。

培训结束后,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采购单位将立行立改,全力保障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全年测评提档升位;财政监管部门要建立抽查通报机制;要建立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协同机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采购单位的政府采购政策业务水平,为规范采购行为、依法实施采购及进一步提升广安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圆雅)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