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2020年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出炉 广安3个集体3名个人获表彰

2020年10月14日10: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3日,四川2020年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共有60个集体、120名个人被表彰。其中,广安市3个集体、3名个人获省上表彰。

今年5月,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明确今年四川全省脱贫攻坚奖将表彰先进个人120名,先进集体60个。经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荐后,评选委员会认真评审,提出了建议对象。今年8月,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官网对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进行了公示公告。

广安市此次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分别为市委组织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援建广安东西部扶贫工作组、华蓥市发展和改革局,被表彰为先进个人的分别是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总经理严正涛、前锋区桂兴镇党委书记胡斌韬以及邻水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鲁崇兵。(广安日报记者 陈玲)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