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走好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道路

2020年10月12日09:4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0日,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一行到广安市调研,并召开广安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出席会议。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广安市“十三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

调研组一行指出,广安是一座拥有“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希望广安在继承“红色基因”的同时,不断擦亮绿色底色,把生态环境保护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的道路,着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使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实现良性互动、协同共进。

会前,调研组一行前往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广安(深圳)产业园、华蓥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和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进行了调研。(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