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第二届电商节 揽金178万元

56家农业企业、近100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参展

2020年09月24日10:3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22日至23日,广安市第二届电商节在市民广场举行,广安市56家农业企业、近100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参展。

  武胜自热小火锅、广安盐皮蛋、广安松针……活动现场展列的各种本地特优农副产品,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询问、品尝、购买。通过抖音、腾讯、邮乐直播等平台,直播团队“以屏连屏”,向网友推介龙安柚饮料、岳池米粉、前锋青花椒等10余种本地特优农副产品。据统计,本届电商节前期预热及展销期间,累计销售额达178万元。

  据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电商节充分展示了全市农业产业化、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快递物流等各项事业发展成就。通过举办电商节,有利于拓展节日载体和内涵,搭建农产品全链条对接洽谈平台,助力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