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省港投集团与邓小平故里 管理局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2020年09月22日09:3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省港投集团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9月16日,省港投集团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安举行。

邓小平故里是全国唯一以纪念邓小平同志为主题的纪念园区,廉政资源丰富,廉政教育氛围浓厚,是四川省纪委监委确定的全省22个廉政文化重点项目之一。邓小平故里作为党性教育基地,具有独特优势,能为广大党员提供优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培训。

省港投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在党员教育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利用基地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其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文化支持,营造良好氛围。 (颜青)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