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
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广安举行

2020年09月21日10:4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办的“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广安举行,广安是四川省唯一的一站。

  本次宣讲将采取典型演讲加互动交流的模式,由参与抗疫的青年讲述个人抗疫前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我的故事,与此同时,宣讲成员还将组成3个宣讲小分队,分赴武胜县、广安区、广安经开区,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开展与青年面对面的分享交流活动。

  此次宣讲团成员共8名,分别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北京大学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队员李佳辰;中建三局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团队青年突击队队长肖帅;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大集街派出所副所长、武汉火神山警务室民警燕占飞;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疾病预防控制所消杀科科长杨波;新华社参编部编辑余勇刚;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心血管外科主治医师、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二科主治医师李双磊;陆军第九四九医院普通心胸外科护士长、新疆援鄂医疗队队员马娇;成都盒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仙。他们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惧风险、逆行而上的青春抗疫故事。(记者 刘定春)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