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2020年09月17日10:3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必要的防护技能,提醒他们防范网络诈骗,增强法治意识,培养良好的用网习惯,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集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强化学校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增强学生防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朱龙说。

据悉,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该校还将开展主题讲座、网络答题等活动,让师生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强化法律意识,主动拿起法律武器,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努力维护网络安全。(广安日报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