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前锋城区4个足球场免费对外开放

2020年08月28日10:1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传球、防守、射门……日前,来自前锋区周边区市县的足球爱好者们在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灯光足球场驰骋狂奔,前锋区首届八人制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首场揭幕战由华蓥乐威对阵广安腾达。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经过80分钟的比拼,广安腾达4:0赢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现场看比赛比电视上看更精彩、更刺激,希望以后有机会也到这里踢一场。”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据了解,前锋区首届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共有华蓥乐威、华蓥游击、华蓥兴盛、广安腾达、广安岁月、前锋宕渠6支足球队伍参赛。赛事为双循环积分赛,每周二、三、四晚7:30准时开球,赛事将持续两个月,届时将评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奖项。

近年来,前锋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加大体育投入,大力完善体育设施,先后投入资金11553万元,建成前锋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前锋区11人制足球场等城区运动场;建成乡镇农民健身工程11个、行政村农民健身工程183个,各种健身步道12公里。

为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在主城区500米半径内,建有4个足球场,并全部对公众免费开放。截至目前,该区举办足球等群众体育赛事30余场,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安日报 刘璐 蒋诚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