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各地各级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07月31日12:1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广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7月27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第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同时结合“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深入区市县(园区)经信部门、企业宣讲全会精神,组织宣讲团到贫困村宣讲,在办公区域悬挂全会精神相关标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潮。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战略机遇,推动广安与重庆相关区县构建产业联盟,主动学习重庆先进经验,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持经济形势良好态势,紧盯关键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广安市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卢琴)

广安市农业农村局:

7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公报、《中共广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的意见》以及市委书记李建勤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研究《意见》中涉及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加强与成渝的对接合作,争取尽快融入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记者 刘婧)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