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军民团结一家亲 双拥花开别样红

2020年07月31日12:1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30日晚,武警广安支队庆祝建军93周年军民联欢晚会举行,图为节目《铁血柔肠》。

聚力奋战决胜年,小平故里铸忠魂。7月30日晚,武警广安支队庆祝建军93周年军民联欢晚会举行,市委书记、广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建勤与600余名武警支队官兵及家属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一起观看演出。

93年风雨兼程,93年血脉相依。整台晚会由序曲、回望·红色初心、建功·多彩军营、奋进·矢志强军、尾声五个部分组成,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武警广安支队官兵在党的引领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维护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决心,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晚会在合唱《军歌嘹亮》中拉开帷幕,舞蹈《八一烽火》、朗诵《军人本色》以及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展现了官兵们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抒发了官兵们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歌曲联唱《铁血柔肠》展现了官兵们钢铁般的意志和柔情一面,颂扬了官兵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音诗画表演《我们这一年》生动全面地展现了官兵们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大考”中主动担当以及守护一方百姓的忠诚品质。武术表演《铁骨铮铮》则展现了官兵们敏捷的动作、矫健的身姿,也将晚会引入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八一军旗红》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贴近官兵生活,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展现了军民鱼水深情。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市委常委、广安军分区政委翟宝来,广安军分区司令员何华锋,副市长胡彦军观看演出。(记者 康建林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