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李建勤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1日12:1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建勤前往广安军分区,走访慰问驻广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向驻广部队所有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广安军分区,李建勤同官兵代表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大家日常训练、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与部队领导同志深入交流,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叮嘱有关方面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广大官兵营造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李建勤指出,长期以来,广安军分区在抓好自身建设、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军地共建,主动参与和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驻广部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投入相关工作,做到了“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造福一方百姓”。当前,我市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希望驻广部队广大官兵按照省委、省军区和市委要求,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战时状态,扎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准备,一旦出现险情,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确保广安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广安军分区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安军分区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全体官兵在广安工作和生活充满了自豪和幸福。广安军分区上下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切实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积极支持、主动服务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地鱼水情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投身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各项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胡彦军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蒋师帅)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