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党委政府搭“红线” 帮助企业扩销路

2020年07月20日10:5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多亏镇党委、政府牵线搭桥,我们向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销售了4000件盐蛋。”近日,在位于石笋镇伏龙社区的广安森兴食品有限公司加工厂内,公司负责人李森林感激地说道。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小企业发展受到冲击,广安森兴食品有限公司也不例外。该公司生产的盐蛋库存大量积压、滞销,公司发展陷入困境。“往年这个时候,公司的订单销售额早已突破1000万元,今年订单量还不到去年的一半。”李森林说,眼看着这么多的盐蛋卖不出去,别提心里有多着急了。

石笋镇党委、政府通过走访,得知广安森兴食品有限公司的盐蛋滞销问题,为了帮助公司打开销路,石笋镇党政领导与结对帮扶该镇的南浔区菱湖镇积极联系。5月底,两地党委、政府经过协商,决定通过菱湖镇商会帮助该公司销售盐蛋。目前,在菱湖镇商会的帮助下,广安森兴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售出价值6万元的4000件盐蛋。

“有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我对公司的生产发展充满了信心。”李森林坦言道。(包林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 周娟)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