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乡村美了 游客来了 村民富了

2020年07月02日10:2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25日,广安市岳池县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内,盛开的向日葵引得游人驻足观赏。

6月25日,游客在广安市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的帐篷酒店度假休闲。

6月29日,广安市前锋区虎城镇葡萄种植基地里,游客体验采摘乐趣。

6月26日,广安市岳池县何田田生态农场内荷花盛开,荷香四溢。

6月30日,游客在广安市华蓥市禄市镇小驴山村花海人家赏花观景。

6月27日,在广安市武胜县梦田花海,游客在紫色花海中拍照留影。

近年来,广安市以美丽乡村为抓手,以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为目标,着力打造集生态观光、采摘体验、户外运动、科普示范为一体,农旅互动的全新业态,极大提升了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倍增效应。(邱海鹰 范聪 滕攀 兰林前 记者 曾诚 张启富 摄)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