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扎实推进工程招投标领域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2020年07月01日10:0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30日,广安市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工作安排,是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的有力之举。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系统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要结合实际,明确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系统治理扎实推进,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聚焦突出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强力推进整治;要及时总结做法经验,提升招投标工作的法制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效。(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