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领导开展“七一” 走访慰问活动

刘秦君 康建林 刘莉华 任雨薇

2020年07月01日10:0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七一”来临,连日来,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委副书记赵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市委常委赵博等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前往前锋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向全市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观塘镇八里村生活困难党员刘文国家中,曾卿详细了解了他家的情况,得知老人患有高血压、脑梗塞等疾病,需长期就医吃药时,曾卿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切实为老人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大佛寺街道,曾卿来到87岁的老党员石良秀家,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得知石良秀有15年的村党支部书记工作经历时,曾卿对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曾卿说,老党员一生忠诚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相关帮扶政策,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前往广安经开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赵波一行先后前往生活困难党员冯佳辉、贺华新、代学纯家中,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赵波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赵波指出,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党员心坎上。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6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前往协兴园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洪丽一行先后来到牌坊村办事处和浓溪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建设广安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广安建设。

洪丽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细做实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6月30日,市委常委赵博带队到枣山园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赵博与生活困难党员姜子明、李明伍细心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同时,赵博还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关心关怀老党员,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记者 刘秦君 康建林 刘莉华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市政府副市长胡彦军参加慰问。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