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溪贤山舍7月底前试营业

2020年06月29日10:3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28日一大早,记者在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干埝村“百美村宿·三星分享村”溪贤山舍看到,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全面竣工,客房设施设备已经配套齐全,工人们正在做扫尾工作。“我们预计7月底前试营业,目前已经在干埝村及邻近的村招聘了8名服务员进行培训。”正在现场指导工人进行室内布置的运营团队、深圳市看见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安项目部负责人刘雪虎告诉记者。

据悉,大龙镇干埝村“百美村宿·三星分享村”溪贤山舍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自2013年发起的“美丽乡村旅游扶贫创新”公益项目,总占地637亩。该项目探索全新的“乡村旅游扶贫+”模式,致力于搭建乡村和外部联结平台,以村民自治组织合作社为依托,积极引入社会资金、信息和人才等要素,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该项目作为乡村旅游扶贫经济示范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三星集团与广安区共同打造,项目总投资近2000万元,2019年8月开始建设。计划把干埝村建成环境优美、生活富裕、有活力的旅游休闲度假村。预计整个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实现营业额400万元—500万元,村民人均可增收近1000元。

广安区大龙镇副镇长赵璟介绍,溪贤山舍项目共两期,目前一期建有客房13间,其中单间6间,标间7间,共有20个床位,可容纳40人左右,预计7月份试营业;二期正在加紧建设,预计国庆节前开门营业,届时可容纳近100人食宿。(广安日报 唐建波 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 许婷)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