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 赴川博士服务团到广安市调研

2020年06月15日10:5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2日至13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赴川博士服务团到广安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两天时间里,博士服务团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小平干部学院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华蓥市坤鸿电子、帕沃可、玄武岩研究院调研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情况;前往华蓥山调研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前往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调研产城融合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挂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博士服务团团长邢涛表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既有地理优势又有资源优势,在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背景下,广安的发展机遇十足。同时,博士服务团成员在调研中也发现了广安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与广安加强沟通对接,通过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方式积极助力广安发展。

市委常委赵博、市政协副主席王宏陪同调研。(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