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推动全市基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05月27日11:0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6日,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胡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基础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广安市基础教育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抓住全市基础教育工作重点,树立科学教育理念,加快补齐短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区域性更好的教育,打造川东北教育高地;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基础教育工作保障;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基础教育各项工作的常态化督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全市基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安日报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