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水务局与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 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5月27日11:0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6日,广安市水务局与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广安分院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双方签订了《广安市水务局与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广安分院”揭牌。

双方表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掀开了川渝水利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育、技术服务、战略咨询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双方资源统筹、优势互补、项目推进、合作共赢,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广安日报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