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华蓥市集中签约 13个农业招商引资项目

2020年05月26日10:3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2日,广安华蓥市举行农业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该市与广安新好农牧有限公司、四川绍玮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

  近年来,华蓥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以绿色、有机为主打的生态农业,形成了蜜梨、花卉、油樟等具有华蓥特色的农业产业;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推动“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为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签约的华蓥山·新希望种养循环项目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广安新好农牧有限公司投资广安的生猪产业化重要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5亿元,打造占地面积750亩、年出栏15万头优质生猪的产业化养殖基地和种植基地,形成养殖、屠宰、种植、食品深加工全产业链,建成后将成为华蓥市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商品猪养殖基地。(华蓥记者站 韩云政 苗贵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