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岳池:县领导“带货直播” 30分钟销售额近10万元

2020年05月26日10:3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松软中带着Q弹,芳香里充满麻辣,和它来一场心与心的邂逅。”近日,在广安市岳池县电商产业园,岳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熟练地泡了一碗岳池米粉,对着镜头向网友激情推荐“巴适到无解的产品——岳池米粉”。

  岳池米粉作为岳池县的重要特色产业,为近3万户贫困家庭解决生计问题,米粉加工、商店和餐馆也吸纳了大量人口就业。今年,受疫情影响,岳池线下米粉零售店和餐馆停业近两个月,米粉生产企业也随之受到影响,销量和利润出现下滑。“岳池米粉的线下销量起码下降了30%,线上的销售情况与以往基本持平,所以我们现在急需将销量做起来。”谯小松说。

  为帮助岳池米粉产业渡过难关,提高岳池米粉知名度和销量,岳池县利用电商网络平台,创新“米粉+”品牌推广模式,精心策划县级领导代言、干部直播“带货”、“十百千万网购节”等网络推广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化身“网络主播”,在网络直播活动中与网友互动,短短30分钟,在多个平台销售额共计近10万元,获得网友点赞和支持。(岳池记者站 范聪 记者 卢琴 康建林)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