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武胜县法院获四川省高院通报表扬

2020年05月25日11:1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了《关于对2019年单项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川高法〔2020〕71号),武胜县法院榜上有名。该院被表扬为全省法院基层审判管理先进法院,该院审管办被表扬为全省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武胜县法院坚决贯彻落实“审判管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坚持“规范、保障、促进、服务”和“融入中心、立足审判、服务决策”的职能定位,围绕执法办案新形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健全司法权力运行机制,不断优化审判资源配置,大力推进诉源治理,深入推进司法公开,不断提升执法办案业绩,审判质效稳步提升,各项案件质效重点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2019年,该院一篇裁判文书被评为全省法院首届“十佳优秀裁判文书”,一场庭审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庭审”,一名法官被评为“全省法院庭审标兵”。

下一步,武胜县法院将继续增强创新意识,聚焦司法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构建完善管理有序的审判管理新格局,不断提升审判管理工作效果;健全审判运行态势精准分析常态化机制,全面发挥审判态势分析辅助决策作用与质效分析的“体检表”作用,全面提升审判质效。

(肖玲)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