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川渝两地民盟到广安市开展联合调研

强化川渝“一盘棋”思维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作为

2020年05月22日15:2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0日至21日,民盟四川省委、民盟重庆市委到广安市开展“构建高效率治理体系 更好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调研。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姚其清带队,先后前往华蓥市工业园区、川渝合作高滩园区,调研广安市玄武岩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高滩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市政协主席肖雷陪同调研。

  联合调研组表示,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广安先行先试,取得了成功的经验和成绩,广安作为四川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前沿阵地,将来一定大有可为。联合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和广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以调研报告或建议的方式向省级及更高层面反映。

  联合调研组表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深刻把握了我国经济发展空间结构变化大势,科学顺应了高质量发展宏观趋势要求,积极回应了成渝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希望广安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这一重大战略布局的意义和目的,牢固树立“巴蜀一家亲”理念,切实强化川渝“一盘棋”思维,以重大战略协同为统揽,以成渝相向共兴为引领,以毗邻地区合作为突破,与成渝两地齐心协力、相向而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市领导徐志文、贺宗飞出席活动。(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